3.30.2009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 FYI -

這首歌是宇多田光最新英語專輯裡收錄的新歌。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 FYI -
把電影主題曲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重新改變編曲加上歌詞
變的很...難以形容。
總之我還是喜歡原版的啦。
坂本隆一大師的鋼琴演奏版,我最喜歡的版本。
宇多田光的電子舞曲改編版

3 則留言:

  1. 喔喔喔~~實在有點怪,不過沒想到會改編這曲子就是了。

    我也借用這篇貼在自家的分站了。

    回覆刪除
  2. 我是比較愛原版啊……

    其實Utada今回的也不是很差,
    只是聽慣了原版,忽然出現電子改編很不習慣。
    我也是很愛Utada的歌的!

    回覆刪除
  3. 好久不見啦~
    這首真的很怪...orz
    專輯裡其他歌都還不錯的說。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她Jpop的那種風格。

    回覆刪除

留言回覆功能復活!!噢耶!
推薦使用firefox或IE留言,chrome可能有無法留言的問題出現。
不想特地開新瀏覽器的大德也可以選擇在google+留言...orz

請各位大德留下芳名,不然感覺很恐怖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