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國之心-Birth by sleep 1/3輪小心得


偷Hane的圖來用!這叫做資源共享XD

唉呀~我的小粉紅終於擺脫流行り神兄弟世界了~
話說從去年7月開始根本就是流行り神專用機嘛!!粉紅色代表的是兄弟之間的粉紅氣流喔!(啥鬼)
不過自從有了KHBbS,就暫時跟流行り神告別囉。說到這邊,PSP電源一開就可以馬上繼續遊戲,這點我真是愛死了!NDS就一定要經過前面的警告說明還有選取卡帶那個畫面,雖然說沒花多少時間,我就是不喜歡那種感覺。

這片KHBbS入手過程非常的波折。首先,我是跟玩亞洲訂日版的,還很衝的選了付費計送。結果…1/11收到玩亞洲的通知信,說他們被日本供應商砍單,只拿到一半的貨,將會以預約先後順序來寄送。而他們會盡快安排第二批貨盡快出貨,但最糟的情況是1/18才會開始發送。
.........................這也太久吧?
而我在發售前一天才跟他們下訂單,想當然的不可能拿到第一批貨。
(不過第一次收到這樣的通知信感覺還蠻新鮮的XD)

同時,台灣這邊也是日版代理版都大缺貨狀態。到巴哈爬了一下文,中壢桃園這邊好像也沒現貨了。我甚至還想說到楊梅小賣店碰碰運氣,就算兩千我也買!!XDDDD
這時候還很頭痛玩亞洲那張單要不要取消,還是要先買代理版等到日版到了再把其中一片脫手?考慮了很久還是寫信給玩亞洲告知我要取消訂單。這又是另一段血淚故事了…第一次發現自己用英文寫信可以這麼沒禮貌。

最後的最後,是在Y購物上買了代理版。14號收到。這中間跟Hane兩個人每天都在刷Y購物的會員網頁XD

前面說了這麼多,終於要開始講遊戲了XDDD

出乎意料的好好玩阿~~可惡!!
好玩到讓我更覺得358/2是草草做出來的拖台錢作啦!!
可惡可惡!!野村小胖我恨你~~~!!
・゚・(ノд`)・゚・。

雖然一開始會覺得系統有點複雜,解說也落落長,整個很莫名奇妙。難道SE社的遊戲就一定要搞成這樣嗎?一定要系統解說區就是?
不過習慣戰鬥系統之後,真的是超級痛快的啦!整體的操縱跟戰鬥都跟PS2版的感覺十分接近!加上可以跟同伴以心連心還有各種戰鬥風格的變化,有很多充滿新鮮感的要素。最神奇的是技能合成系統,練到一定等級的技能才能進行合成,所以會讓人不知不覺的一直練功練下去阿~~

(不過一開始真是讓我吃盡苦頭,光是第一場戰鬥就死了10次,在第11次終於革命成功XDDD)

劇情方面目前只玩完Terra篇,所以沒辦法說的太清楚。要玩過三個人的劇情才能了解整個故事的劇情,如果不拚等級或壓力扣米的話,其實每個人的劇情都蠻短的。不過整體來說該表現的都有表現出來,尤其是最後在決戰之地銜接上了之前的隱藏動畫,有種難以言喻的感動阿~
但是主角三人在每個迪士尼世界都是插一下花就走了,跟迪士尼的角色沒有什麼特別的交集。就跟KHII一樣,這點可能有人會覺得不是很滿意啦。

不過針對KH本身的謎,野村小胖這次還蠻大方的,揭開了許多謎底。
一切就期待之後的續作能做個總結了。

這片的壓力扣米要素蠻多的,應該可以玩到過年左右?

喔,這篇的重點是
ven好可愛啊!!!我也想摸他的頭!!!

留言

Hane寫道…
彼得潘的戲份太少啦~~~
管絃樂版的光讓我淚了 orz
Neshika寫道…
虎克船長戲份還比他多!而且也好弱~囧
不過每次看到彼得潘,我就想到那部穿著緊身褲的男人XDDDDD
管絃樂版比開場那個re-mix版好太多了...Orz
Hane寫道…
彼得潘根本沒出招就被我打死了XDDD
緊身褲的男人是啥XDDD

我論KHBBS結束我立刻開始KH2的可能性XD
Neshika寫道…
彼得潘真的很弱~~
跟師父一樣弱XD

Robin Hood: Men In Tights
羅賓漢也瘋狂,一部很白目的羅賓漢搞笑片XDDD

KH2好棒喔~大力推薦!!
RainReader寫道…
很棒的內容,看來我也要買一片才行(雖然我是KH的初心者XD)

玩亞洲會發生這種事頗難得,不過由於這片在日本三天就賣出快50萬片,大概比預期好很多,所以不得已把海外出貨量給大砍。

那些信頗有意思的,要不要貼出來給大家看XDD~
小熊表示…
或許我可以先玩PSP版的KH
PS2版還是沒開始玩...冏
Neshika寫道…
R大
劇情真的是做的比我想像中有誠意許多,搞的358/2好單薄阿...唉...

那個信其實沒啥大不了的,只是因為他們遲遲不回應訂單處理狀況。所以我就很火的直接寫了封信,招呼都省了,只寫了"我昨天就回信叫你們取消訂單,到現在都沒收到通知,說趕快給我回應a.s.a.p"這樣XDDD
然後就馬上收到回應說訂單已經取消了。效率驚人。

這次KHBbs缺貨真的蠻...意外的。我跟H原本都想說SE社耶~又有代理~應該不會缺貨吧?就算缺代理版應該還有日版可以買吧?結果就陰溝裡翻船了...orz
Neshika寫道…
小熊

耶...老實說我一代也還沒玩。所以提到sora跟riku之間的恩怨情仇我都不清楚(遮臉)
不過我本來就不是很在意這種關聯性啦...這片真的蠻值得玩的!
Hane寫道…
團購一代XD
Neshika寫道…
我記得有出廉價版XD
連攻略都買好了呢~
Hane寫道…
之前在Y拍看到是八百多吧~
Hane寫道…
結果剛剛去看一次沒這回事,我記錯了XD
匿名表示…
For Sunset Cruises and juѕt the Hopp On Hop Оff ability it іs
worth the feee fοr ɑn entire day of access.
Thiis app Һas been designed specificаlly fߋr Surveillent's IP camera customers аnd
although the app іs paid for at $5. If yes, blitzer can serve this purpose easily bеcauѕe
іt helps in detecting tɦe speed ߋf vehicles and еven makе people aware about thе upcoming school zones aand ѕeveral оther sensitive zones.


mү web-site; chaturbate free premium account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