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

 
   最近不知道為啥tumblr都被JLR給洗版...我明明也有發裸Paul跟湯抖森的湯主阿~整個很沒消沒息...尤其是Paul,已經很久沒看到湯上有相關動態發布了。囧> 可能是JLR的迷湯們比較激動吧?每天都有新圖可以發XDD
 
   總之,會買這個神祕的老美點心起因是我突然看起去年JLR上Jimmy Kimmel的脫口秀影片
 
   開場這位萌大叔就帶著pop tarts很自然地走進來了,還分一片給主持人XDD 整個是很奇妙阿~雖然江湖早有傳聞JLR喜歡吃甜食,可是我沒想到會這樣自然而然的表現出來XDD 然後這段訪談真的超級經典,除了有把威哥當成安眠藥吃,飛機上一直搭帳篷的趣事,也是"Let's stretch bitches~~!"的出處,真的很白癡XDDDD 英文不難,但網路上有中文翻譯版,推薦真的要看一下!!!
   補一個迷妹點:開場時候JLR走進攝影棚是用單腳跳的方式...傳說這是他消除緊張時候會做的動作,整個很三八的大叔XD
 
   我看很多人都說看影集或電影都會看到老美或是小朋友把這玩意當早餐,但我卻一點印象也沒~有~~發揮阿宅精神,在網路上找了一下,只有PCHOME有賣,而且很悲劇的是只剩下看起來最難吃的紅糖肉桂口味...orz 姊姊我不喜歡肉桂阿~我想吃草莓口味的QQ
 
   吃法很簡單,可以直接拆開來吃,也可以放進烤吐司機加熱。(所以上面影片的Jimmy才會說應該把吐司機搬來現場,加熱pop tarts XD) 這裡有JLR大叔示範的正確食用法...

 

  
 經過這幾個月的tumblr洗版,我發現這傢伙真的是諧星一個XD


 
   感謝萬能PCHOME,我在剛剛收到了pop tarts,放下下午上課用的簡報不做,立馬來寫迷妹食記!外盒就是這樣...看起來很平凡。是說家樂氏可能控制了50%的美國人的早餐吧?XD
 
 
  放個比例尺,我的愛將CASIO fx-991w。高約12.7cm比我想像中的小盒...我以為美帝出產的東西都會很大一咖。 
 
   側面,有畫圖表示說可以直接放進烤麵包機烤。盒上教的兩種加熱法:烤吐司機跟微波爐都是不會用到明火的,所以食用方便快速又安全,大人小孩都好上手。應該也是這樣才這麼受到老美的喜愛吧~整個大賣啊!
  

   廣告區,我好想吃那個巧克力棉花糖口味的阿~雖然看起來就是甜死人不償命,但我還是好想吃看看阿~~不免俗的pop tarts也出了高纖低脂的配方,但我覺得根本是唬人的。

 
   營養熱量表,一份210大卡。一份就是指一片的份量,所以吃掉一片就有210大卡。用台灣人最愛的換算法就大約是1.5碗白飯=1.5個小地瓜=60克通心粉=9片蘇打餅乾=10.5顆方糖。根本不用算這多,這玩意就是個肥啊!怎麼會妄想在美帝大賣的零食熱量有多低咧~ 
   
   外包裝,一包兩片=410大卡。包裝的鋁箔紙很可愛喔,上面寫"use this shiny foil to see if there are crumbs stuck on your face.mmmm...delicious crumbs."用這個閃亮亮鋁箔袋來看有沒餅乾渣留在你臉上XD
  
   冷的吃。我粗魯人,一拿出來要拍照角落就碎一塊了。表面有一層肉桂糖霜,中間是紅糖夾心。包裝袋一打開肉桂味就噴出來了,我有點季在每低凹ˊ。
 
 
   斷面秀。夾心挺均勻的,吃起來肉桂味意外的不嗆人,所以我也安心食用。外層的餅乾就是很普通的無調味餅,介於硬餅乾跟蘇打餅之間,很難形容的味道,但是一吃你就知道是美帝做的加工食品。
 

   烤箱加熱,外表香脆~另外我還是很手殘的把角落弄碎了,無法吃到完整的一片!!崩潰!!JLR大叔!!意外的好強啊!可以包好整片給Jimmy~


   斷面秀。裡面的糖小融化了,但是沒有到糖漿的程度,可能是我烤得不夠久? 但是吃起來有比較香了,很像是山寨版的荷蘭煎餅XD 我本來期待烤過外表那層糖霜會融化,結果,並沒有這件事。但仔細一想應該是不會融化的,不然烤吐司機應該會變得很噁心。
 
   恩~吃完心得是:真的好甜阿~
   我配無糖麥茶吃才勉強吞下去,但意外吃完很有飽足感!?果然是高熱量食物!覺得最好吃是在最後一口時候,餅乾配著糖夾心的比例會很剛好,那一口真的是不錯吃。但其他時候就...好甜。
 
   題外話:為了湊免運費,我還買了海老之華這個仙貝,目前吃過最喜歡的蝦仙貝,現在PCHOME新品有打折,推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